2011-04-14

同人創作- 創意惡搞 2004愚人節特別活動

天大的謊言!!!(想像神劍主角們絕不可能說出口的話!!!)
藍色眼影:以下言論不代表本站立場...(汗) 出現下列任一句都會是神劍迷的惡夢....
Kamma:就說是發生在愚人節嘛... 各位,愚人節快樂:)
左之助:「我認為人們之所以怕我是因為我的美麗!」(臉紅)
薰:「你知道嗎,劍心。你本就是一個流浪人,現在你應該是要再出去流浪的時候了。」
彌彥:「我還不想長大!我只是一名東京街角掃垃圾的小孩。」
齋藤:「沒錯,我是有做假 (捲起袖子),不信你看!」(袖子裡到底裝了什麼東西啊?)
彌彥:「薰,妳知道嗎?我認為妳是我這輩子所遇見過全世界上最美麗的人。」
劍心:「彌彥,我認為你已經長大了很多,所以可以來嘗試這些野外的香菇了。」
薰:「真是太謝謝你了,親愛的彌彥。」
彌彥:「不用客氣,親愛的薰小姐。」
惠:(面對彌彥)「喂!那邊的帥哥,想和我約會嗎?」
左之:「劍心,我希望你能教我如何洗衣洗碗煮飯… 我總覺得每次都靠大小姐白吃白喝的很不好意思。」
志志雄:「我已決定放棄統治日本的計畫而改開個幼稚園。」
彌彥:「薰,妳今天可否下廚?」
比古:「劍心,我很榮幸能成為你的師傅。」
小菖蒲:「劍哥哥!我抓到一隻蟲噢!」
劍心:「噢?是什麼樣的蟲? 」
小菖蒲:「從外觀來看,這應是西方特種蟋蟀,來源自GalaPagos島,是很難找到的,平時多出現在水池邊或沼澤附近…etc」
小菖蒲:「哈!妳是我的人了!!!!!」
小麻雀:「沒錯!是妳的!! 」
劍心:「小菖蒲、小麻雀!妳們從那裡學會這樣說話的?」
小菖蒲&小麻雀:同時指向劍心。
蒼紫:「Oro?(唉呀?)」(劍心的口頭禪)
劍心:「惡即斬!!!!」
左之助:「快,小朋友們坐好,大哥哥講故事的時間到了!」
齋藤:(蹦出狐狸耳朵)「噢呵呵呵呵呵呵!!!」
彌彥:「薰殿…」
小麻雀:「劍哥哥!猜看看我們將來長大要做什麼?」
劍心:「是什麼呢? 」
小麻雀:「我們決定以後十六歲時逃學,去黑市買賣毒品,並開一個地下廣播站!」
小菖蒲:「對啊!開一個地下廣播站! 」
彌彥:「…這就我如何得到神經性厭惡戰鬥症的開始…」
劍心:「薰殿,我其實一點也不喜歡妳。事實上,我已經愛上了… (隨手一指在大街上的人) 那個女孩! 」
拔刀齋:「看!小麻雀殿和小菖蒲殿,我洗得床單白白淨淨的!」

資料來源: http://kenshinkaoru.cjb.net/ (註:此網已停站了。)
(原文源自電子報第十四卷2004/04/18,2011/04/14改寫)

2 則留言:

  1. 老天~~找了好久~都無法找到這篇有趣的東東
    實在是太好笑了!!hahaha~

    回覆刪除
  2. ㄏㄏ~笑死我了!現在還真是死而無悔啦~我想這是我看過最好笑的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