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-05-20

同人創作- 創意惡搞 神劍十大不可思議事件?!

主意:Kamma、紗南
撰文:Kamma

就是因為神劍是漫畫,所以故事中存在著奇怪、不合邏輯的小事情噢!到底有那些呢?讓小編Kamma來先啟個頭談談:(以下純粹搞笑,請看倌不用生氣啊~)

劍心- 永遠都是同一套衣服
大家應該可以很明顯的看出,不管是對刃衛、雷十太、或志志雄決鬥,劍心的上衣明明都已破到不能再補了,可是劍心你總會再次穿回同樣的洋紅色(小聲:粉紅色)上衣,你到底當初買這同型號的上衣有多少件啊?(還有你到底那裡來的錢啊?尤其是流浪這十年的時間… 這可能會是本篇最大的謎團了。)

薰- 永遠可以天外飛來的一記竹刀
薰不是練劍時,都會穿著和服,重點來了,每次薰只要動怒時,手中就可以多出竹刀,大家也都可以看得很清楚,和服那麼貼身,這竹刀那藏得了呢?!(笑)

彌彥- 每次都攻擊敵人重點部位
尤其是一開始在號稱殺人魔我介的部份,彌彥小弟竟然用嘴去咬敵人的下面,這… 不太好吧(汗…) 什麼?說我越描越黑?不就是這樣嗎?XD

左之助- 嘴中永遠叼著的魚骨頭
我知道日本人很愛吃魚,但是我說左之助,有必要一直叼著骨頭嗎?而且吐掉了一根又可以再多一根出來,莫非左之助最大的收藏就是….

惠- 突然冒出的狐狸耳朵
請問惠-san,妳的耳朵道具都那裡買得?我想應該很多人會想買的^^”

齋藤- 神奇的蟑螂腳髮型
那時應該還沒有出產髮膠啊,那請問齋藤-san,你每天起床都怎麼弄出來的??
(雖然我想大家最好奇的應該是齋藤如何娶到時尾的過程XD)

蒼紫- 陰陽撥止這劍招到底是誰發明的?
陰陽撥止是將小太刀連環在同一直線上射出,雖然畫面看起來頗酷的,但是每次使出這招後,手上的小太刀就沒用了,還要重新撿回刀子,這不是很遜嗎?
(不過我更想問的是,新穿的御庭番眾服裝,後面的蝴蝶結有點太… 那個了(爆))

巴- …
(我只有疑問而已,但不好意思說啊0_o)

志志雄- 請問繃帶多久換一次?一次份量要用多少?
請問志志雄大人,平常都是由美幫你換得嗎?你那個帥氣的頭型也是由美弄得?平常裹著繃帶應該不方便上廁所吧?!(瞬間被K.O.)

宗次郎- 天劍和縮地到底是怎麼學會得?
到底是不是志志雄教得?還是天生就會?和月老師怎麼沒交待清楚呢…^^”

以上是大家較熟悉的部份,另外想到的還有比古秘傳的青春保養秘方…等,大家還有想到什麼好笑的嗎?歡迎在下面留言討論噢~~ Kamma考慮日後將這篇當下次的主題票選呢:P

19 則留言:

  1. 這篇文章太棒,笑得我東倒西歪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哈哈~~~很想知道KAMMA對巴究竟有啥疑問??

    回覆刪除
  3. 覺低有一個不合理低~~~不過怕說出來被人扁!小薰那麼青春洋溢,又長的漂漂亮亮低!!怎會整部神劍都沒人追啊?當然除了劍心以外~~~難怪那個慢條斯理低木頭完全沒有危機意識!!

    回覆刪除
  4. 劍心的紅上衣~~我覺低有時可能是穿著藍色的也說不定!!有幾集封面的劍心,著的94藍色低!只是漫畫內頁中只有黑白兩色!只要不是白色的看起來都是黑底!所以也許有他穿的上衣是藍色的呢!!

    回覆刪除
  5. 嗨嗨嗨嗨大家好~~(超興奮)

    今天基測考完了,解脫了,上來和大家打聲招呼~

    關於衣服,和月有說過,有些太小的小孩,人物一換衣服就會以為那是不同的人呢

    不可思議的話......

    像是91.92幕,京都某警察署署長在這兩幕,前面叫他「藤田君」,後一幕就成了「齋藤」。

    還有在第四集,小惠在後院洗衣服,般若把她「請」出去後,身上的衣服就換了一套。

    仔細看,每次都有不同的發現呢。

    回覆刪除
  6. 小呆龍的記憶很好呢!我在和月國外動漫展訪談的翻譯是提過,為了小孩所以不換衣服顏色的原因。不過,這是搞笑篇嘛... 大家放輕鬆點,笑笑就好.. 要不然,我們改成"劍心- 從明治後到底怎麼賺錢"這個標題??
    至於晟薰說到的問題:如果薰出現追求者,我想神劍就真的要變成少女漫畫了^^"
    ps. 大家難道對巴都沒有任何問題嗎??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有...兔崽對巴有疑問...
    但是是想問關於劍心的...>///<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噢噢.. 兔崽和我果然心有靈犀... 巴和劍心到底兩人之前(以下自動消音)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9. 丫=.=
    我想...他們以前應該 有 吧...(奔)

    回覆刪除
  10. 那個一定有啦,但我想問另一個... (到底是啥?!我們還是將問題停在這邊留給大家自行想像好了>///<)

    回覆刪除
  11. 那個有吧是...我不能知道的嗎?(羞)

    回覆刪除
  12. 這個.. 我們的網是普通級嘛(逃避中...)

    回覆刪除
  13. 關於不可思議.....還有一點,一直都有和妹妹討論,現在又想起來:

    劍心啊,你是不死身嗎?多次戰鬥做成的傷應該大量失血,換著普通人,應該死了十遍不遍了吧(逃)
    在志志雄一役.........連打三個耶.....

    回覆刪除
  14. 有什麼有什麼 @Q@?
    有小北鼻嗎...?
    阿!這算不小心說出來了嗎? ...

    對耶~劍心在京都開外掛開超大...
    是說劍心在追憶也大開外掛阿...(這用詞是否有點宅XD

    是說劍心長不高...
    是不是因為他在青春期的時候都熬夜阿!
    都半夜跑出去殺人這樣~(摸下巴
    恩..熬夜對小孩的成長果然不太好~ (無誤

    回覆刪除
  15. 阿練的答案有接近啦>_<

    原來"外掛"這詞可以這樣用?!
    不過我已經對劍心是"最強的男人"給徹底催眠
    所以我完全對這種事懷疑過呢
    只是這樣談起後
    覺得薰最好學學怎麼煮紅豆補湯之類的
    才好補血啊XD

    回覆刪除
  16. 關於齊藤原諒某夢很煞風景的說一句...
    那時候有類髮膠的東西~
    比起齊藤的髮型我更好奇張的掃把頭是怎麼弄出來的Orz

    話說我對劍心的金錢來源也很疑惑
    到底~錢從哪來勒~

    回覆刪除
  17. 什麼?那時就有髮膠了?夢留怎麼知道的?
    (說不定可以寫一篇日本明治出期髮膠介紹XD)

    依劍心的個性,應該不願拿明治政府的錢
    猜測要靠自力更生、打工(?)的生活吧~

    回覆刪除
  18. 聽說古時候都是用豬油抹在頭髮上做造型的

    回覆刪除
  19. 哇.. 那掃把頭不就變成閃亮亮的發光頭了XD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