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-06-27

影音特輯- 真人電影 神劍闖江湖

撰寫/整理: By Kamma (Updated: 2019/08/31)
排版: By Kamma(Updated: 2021/05/10)
REF: 真人版電影官方網站


CAST

緋村劍心- 佐藤健飾
神谷薰- 武井咲飾
相楽左之助- 青木崇高飾
高荷恵- 蒼井優飾
 
斉藤一- 江口洋介飾
山縣有朋- 奧田瑛二飾
鵜堂刃衛- 吉川晃司飾
武田観柳- 香川照之飾
 
其他: 明神彌彥- 田中偉登飾, 戌亥番神- 須藤元気飾, 外印- 綾野剛飾


角色關係圖




預告
2011-12 電影特報 首支宣傳影片!2012-03 電影預告 加長版(中文)
2012-07-11 TV 武士編預告宣傳影片2012-07-11 TV 撫子編預告宣傳影片

宣傳海報





主題曲
「The Beginning」  By: ONE OK ROCK
官方網站   <英文版>

25 則留言:

  1. kamma桑,連這個都整理出來了~好有心啊!我是在浪吧的小鷹,不知道紗南醬有沒有跟您說過~不過我是在台灣,小鷹很喜歡kamma的這個網站啊~不過一直沒出來冒個泡..這邊跟kamma打聲招呼~于是好期待台灣能上映啊!一定要去電影院捧場的啊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初次見面,小鷹~ 紗南之前有和我簡單提過浪吧,所以偶然我也會去那邊看看消息,滿多人很熱鬧,緋語因為使用google blog,內地那邊會擋我也沒辦法,所以也就一直沒正式過去打招呼~ 這裡的資料也多是興趣,反正能寫多少、就寫多少,要不然以後再來想找資料時,就更麻煩了。 不過近日比較忙,比較無法常更新了(嘆)
      p.s.我和紗都頗期待真人電影,不知台灣到底會否上映啊> <

      刪除
    2. 如果台灣能上,香港沒想(我想機會頗大的,因為譯中也是《神劍闖江湖》,不是浪客劍心)
      我會過去台灣看(那怕是二天一夜也好),一定要看戲院!

      刪除
    3. 如果台灣真的上映,一定要揪團,大家一起去捧場啊!
      也歡迎紗南來台灣,我可以充當地陪,帶妳到處吃吃玩玩,走走看看,如果妳不嫌棄的話.因為我香港朋友來台,我常常都當她們的導遊的.
      期待台灣真的可以上映^^

      如果台灣沒有播出,香港戲院有的話,我應該也會飛過去捧場,不過,希望是日文原音啊!順便看看朋友~~
      引頸期待ing~

      wewe

      刪除
    4. kamma--

      我真的找不到這個網站可以註冊的地方,我有孤狗的帳戶,但沒有部落格,我應該怎麼在這個網站註冊並順利登入呢?
      一般網站不是都有註冊後,可以透過暱稱登入的嗎?這邊應該如何處理比較好?傷腦筋耶@~@
      如果知道怎麼做?請告訴我,感謝^

      wewe

      刪除
    5. wewe 我們都沒有註冊阿XDD 那個下拉選項有一個是名稱/網址的選項,你也可以在上面寫自己的暱稱,我是習慣寫帳號啦~這是我在各大論壇、PTT,其實連浪吧也適用這註冊的~你隨意匿名也是可以的~尾端秀個名就好XDD

      刪除
    6. 於是真要再台灣上映,是否趁機約一起小聚會看電影呢~~好期待!!不過saga醬是在高雄~我跟百茶是在台北,kamma也是在台北對吧?(如果是在香港,飛過去有點難..嗚嗚)

      刪除
    7. 於是就是紗飛過台灣哩~不過紗能過台灣的日子一定是星期六日的週未,而且只能作兩天一夜的飛行,我們就約定好去看好嗎?

      謝謝wewe可以引路,實在太高興,那紗就不怕一個人孤單單的~

      刪除
    8. 哈囉各位,我回來了囉~ 一回來這裡好熱鬧真開心:) 我的確住在台北,如果台北真的有上映,大家一起去看一定超有氣氛的,只是要看時間能不能配合得上了~

      刪除
    9. 那只要一有消息確定台灣會上映,大家就可以來約時間了(撒花~
      現在整個很期待8月呀,在日本那邊上映一定會有更多影評的...還有第零幕(期待斃了OwO

      刪除
  2. 小鷹也過來了!!(抱)~~要常來啊!!!
    Kamma是最用心的那位,我也是因著她,我才能繼續寫文文的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紗醬~(回抱)
      小鷹今天才發現又有些新文文了說,于是撇下自己的跑來看文了哈哈!!紗醬要繼續寫喔~小鷹也很期待呢!!

      刪除
    2. 我們也常來抓寶哩~~~能看文文實在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啊

      刪除
  3. 有陣子沒來這留言了,
    再這也看到再浪吧出沒的網友@_@
    我是浪吧裡的S_SOLID(我慣用的ID其實是這個sagahenri)
    所以我也才請妳們可以叫我SAGA...www
    小英很有寫作天賦呢..我個人不擅長,所以只看過妳們的文並沒有多做回覆Q"Q

    言歸正傳~
    這邊也把我貼再浪吧裡的東西貼過來..
    官方除了新的漫畫連載,現在又多了個新的官方小說"銀幕草紙變"
    http://tieba.baidu.com/p/1702712321
    這個月的JUMP SQ8月號收錄了序章,要看到後續內容,就等官方9/4號推出完整版的小說了!
    另外8月號裡也提到除了SQ的劇場版還有WJ(週刊少年JUMP)也會有新的故事內容的樣子(希望不是我理解錯誤@@")
    之前確實也也提到WJ會有篇新的故事(神劍闖江湖"第零幕")會不會就是指這個?還是說是另外一個呢?
    第零幕當初週刊上說的是劍心在遇到小薰之前的故事...
    現在也只能瞎猜~"~
    不過對我來說有新作不管是什麼都很高興!
    今年真的是劍心年~~~(灑花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哇,怎麼大家都有在看小鷹的文,我落伍了...
      JumpSQ8月號我也看到了,翻的時候有傻眼到,怎麼會是小說??我日文不行啊(吶喊)
      神劍闖江湖"第零幕"這主題真的非常吸引人,官方是說預定於Jump 8月刊出,真是讓人興奮到快睡不好覺了啦~~

      刪除
  4. saga有在注意小鷹真是太開心了>///<
    如果能冒個泡對我來說是很大的鼓勵~(更文動力
    因為再浪吧貌似低年齡層還是不少~我寫的文開篇不太吸引人 冏oz
    一開頭就帶出劍心贖罪意識的問題~
    我還都以為沒什麼人在看咧QQ
    如果kamma不介意的話,過陣子整理好小鷹可以把文章寄給您嘛?
    嘿嘿>///<

    新連載小說到底是什麼阿?是把神劍所有故事都寫成小說,
    還是他有在加了一些新內容?都日文看不懂真想看看...
    第零墓不是漫畫嘛?大家都說是劍心流浪那10年的故事,很期待啊~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當然非常歡迎啊~ 我的email就是從我的簡介按進去就可以找到囉~
      目前新連載小說還不是很清楚,不知道網上翻譯組有沒有人會幫忙翻(抓破頭皮中)

      刪除
    2. 小鷹,你好,最近總算到傳說中的浪吧讀了小鷹的文章!
      因為一些原因無法在浪吧留言,所以想在這告訴小鷹你的文章實在太有味道了。
      希望小鷹繼續加油,我會一直期待的。

      刪除
    3. 梓你好啊>///<
      謝謝你的加油,我會慢慢寫下去的~至於繁體版本我已經寄給kamma了。
      不過因為kamma這個月忙,原則上緋劍更新速度不會比浪吧快。但是我相信一定比較好閱讀的:))
      第一次踏入同人領域真的是各種害羞,也感謝有你們支持~不管怎樣知道有人在看還是很開心的Q//Q

      刪除
    4. 梓現在有簡體版就相當滿足了!
      小鷹真的很用心呢,對於人物描寫及細節的安排拿捏都掌握地恰到好處。
      尤其喜歡小鷹對劍薰之間感情的細膩描寫,非常貼近原著。
      梓相當期待劇情之後的發展,梓就在這裡為小鷹默默加油!

      刪除
  5. 看完新的預告,真的很激動!
    短短的promo,剪得超好!看完整個心情澎湃不已!
    上映的日子倒數中,希望台灣有機會可以上映,能在大螢幕中看到劍薰,一直是我的心願之一,祈禱並等待中...

    再次感謝版主的用心,還有新文的更新,真心言謝^^

    回覆刪除
  6. 新預告真的加深了對電影的期待啊!
    也謝謝 Kamma 百忙之中抽空更新緋語,辛苦了。

    回覆刪除
  7. 最新消息~~日本那邊8/25全國開演已經確定是首週票房冠軍,票房已逼近5億日圓~
    這是首部動漫改編真人電影的成功代表作呢!!
    台灣跟香港應該是都會上映沒有問題的!!只是時間阿~~有沒有可能在今年12月前上映呢
    話說日本真的很會包裝銷售阿,光是活動就都一連串的,我好想要資料夾阿嗚嗚嗚

    回覆刪除
  8. 小鷹大,資料夾我看到露天有賣家有再幫忙代購喔!
    不過他代購的時間到8/27號就截止,因為那賣家會去日本~所以他有開賣場!

    另外我朋友幫我買的劍心模型已經收到了,貼吧我有放圖,不過貌似沉了XDDD

    以上!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剛看了日本yahoo電影區,果然劍心排在第一,更令人期待電影了啊>0<
      http://movies.yahoo.co.jp/

      ps.劍心最近出太多東西,反而不知該如果下手買了-.-

      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