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-03-04

同人創作- 翻譯小說《人斬之戀》

原作者: Mayonaka
譯者: 葉子
修文: 小鷹、紗南
提供資料: 小p、小鷹
類型: 言情
背景: 明治
主角: 劍薰
原文出處: N/A[已失效]

有件事我還沒問過你呢... 你為何來到這個城市?

序幕 – 曾是人斬的男子 第一幕 – 月夜的十字傷 第二幕 – 絲帶與逆刃刀
第三幕 – 再見 第四幕 – 忘不了的思念 第五幕 – 我能聽到你的聲音
第六幕 – 在此處安眠之人 第七幕 – 我回來了 第八幕 – 友人
第九幕 – 徘徊于虛幻與現實之間 第十幕 – 被稱作修羅的男子 第十一幕 – 晚霞照耀下的歸途
第十二幕 – 夜空下凋落的花朵 第十三幕 – 世界的盡頭 第十四幕 – 無人島
第十五幕 – 太陽與海潮之歌 第十六幕 – 令人懷念的家 第十七幕 – 二人之旅
第十八幕 – 難忘的日子 第十九幕 – 父親的遺言 第二十幕 – 情到濃處
第二十一幕 – 期待再會之日 第二十二幕 – 宛如純白的雪花 第二十三幕前篇 – 娶妻
第二十三幕後篇 – 娶妻 後記 – 將思緒寄託于《人斬之戀》

2 則留言:

  1. 真的真的好喜歡這篇文章啊!!
    謝謝版主翻譯
    感激不盡 :D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我也很喜歡這篇文章,很寫實。 完全道出了劍心心裡的想法,劍心是很內歛的人,從不輕易表露感情,我看了幾篇呢。

    回覆刪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