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-05-25

同人創作- 同人小說《維新的人柱》

作者: 曉幽
類型: 動作、言情
背景: 明治
主角: 眾

屍骨為磚,血淚為泥,以此建築而成的新時代,難免夜聞怨哭。
獻己所有卻無緣一睹時代黎明的人們,將會化為詛咒明治之惡鬼?亦或是守護日本之英魂?

第一幕 – 歸來與啟程 第二幕 - 日光道中 第三幕 – 業火餘燼(修) 第四幕 – 文明開化之音 第五幕 – 約定
第六幕 – 誠之國度 第七幕 – 尋找之物 第八幕 – 所謂強者 第九幕 – 被時代拋棄的人們 第十幕 – 明治女性心事
第十一幕 – 明治時代的錦之御旗

3 則留言:

  1. kamma~又是我 http://yasumi0409.blog.fc2.com/?q=%E7%B6%AD%E6%96%B0%E7%9A%84%E4%BA%BA%E6%9F%B1 曉幽先生已经完成五六幕了哦~~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您好!非常謝謝你觀看看我的文(´▽`)
      更新的文章已經mail給Kamma了,應該預計下週就會刊出~
      先更新在blog只是因為Kamma預計更新那天我可能不在電腦前_(:з」∠)_
      當然也包含了我迫不及待想看到讀者反應的心情(掩面)
      所以歡迎告訴我心得感想喔~非常謝謝ヾ(*´∀`*)ノ

      刪除
    2. 好的,謝謝提醒!明日一起補上!

      刪除